Lewat ke baris perkakas

丹尼:公司致信伪造者集团采取行动损害外国投资者

IMG-20210311-WA0053

丹尼:公司致信伪造者集团采取行动损害外国投资者
IMG-20200326-WA0002
Laporan Minarni djufri Mp
Jakarta, vocnewsindonesia.com-由于一组公司信件伪造者的行为,投资印尼的投资者蒙受了损失。 Denni在警察总部Bareskrim办公室前面的新闻发布会上传达了投资者的权力(10/3/2021)。

丹尼说,他的公司信件伪造的肇事者现在已被Bareskrim嫌疑,并仍在等待下一个程序转交给检察官办公室。丹尼说:“但是,我们将向警方提交下一个法律程序。”

三个小组以RL,PHS和SM开头的对PT的行动。他补充说,BCMG对投资者对在印尼投资的不信任感产生了影响。

根据Denni PT BCMG的说法,在印尼投资的法律确定性保证仍然很薄弱,事实证明,外国投资者公司的真实证书仍然可以被外国投资者伪造。

他说:“这些人通过使用伪造的证书,欺骗了公司,接管了管理层,并没收了外国投资者拥有的公司资产。”

他解释说,由于伪造和挪用公款的行为,即PT BCMG遭受了非常大的损失,不仅对PT BCMG产生了影响,而且对其他投资者也产生了影响。

“影响到了投资者。他们看到PT BCMG面临的法律问题可能会发生在其他投资者身上,因此他们认为在印尼投资似乎是不安全的,因为有很多这样的人。人们普遍看到外国人的弱点在印度尼西亚投资的人之间没有牢固的关系,尤其是在执法机构内部没有牢固的关系,因此这些人有机会玩游戏。”

丹尼说,尽管投资没有法律上的确定性,但是执法人员确实可以帮助有法律问题的外国投资者。

“因此,自从我们在Bareskrim进行警察报告到今天为止,我们对印度尼西亚国家警察,特别是警察犯罪调查股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因此,今天我们的报告已经处理完毕,直到这些人承担起了警察的职务为止。嫌疑人,现在已经是P21。”他解释说。

代表PT BCMG的外国投资者的Dany要求将不道德的个人收购外国公司的案件立即移交给总检察长办公室。

“ Bareskrim Polri的流程一直处于P21阶段。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进行下一个流程,即前往总检察长办公室和法院,以便可以赋予投资者法律上的确定性,并且可以再次冷静下来投资印尼。”他说。

据丹尼说,通过将犯罪嫌疑人的档案从Bareskrim Polri提交给总检察长办公室,投资者将有一种正义感。

他总结说:“到目前为止,嫌疑人尚未被拘留,我们只希望警察和其他执法人员采取最公平的程序,以便在印度尼西亚建立确定性和执法机构。”

IMG-20200326-WA0007

Tinggalkan Balasan

Alamat email Anda tidak akan dipublikasikan. Ruas yang wajib ditandai *